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为什么最近在你面前变得那么沉静,只懂以微笑望着你,
我也不晓得,很矛盾,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跟往前有些改变了?
是你不够体贴,还是我太过于在乎?
我正在学习当中,
学习不要轻易掉泪,你说的我都懂。
大型摩托,健身保养品,时尚电话,
它们都是你的目标,也是你现在最想拥有的,对吗?
努力的把它们都给实现吧 !!
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喜欢,曾经想过帮你实现,
可是,依我现在的状况,我根本无法替你实现,
抱歉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YeeWei 说...

i'm sorry le bie..
haiz...i dun wan you to help me..
i wanna buy myself..
muaks..
Love u bie.
I just wan you to smile always..
always luan me,keke..muaks muaks..
^_^